爱咋咋地

该隐极左单推人,贵圈和我没关系,心里只有nd更新👋🏻👋🏻👋🏻👋🏻👋🏻👋🏻👋🏻👋🏻👋🏻

套套女士你可真不要脸,跟踪拆逆家到别的坑别的号抄了画自家cp这种阴间行为也就您这种人能干出来了吧,谢谢您,有被您恶心到,隆米过激黑

别特么抄了,抄了你又抄不会,非要我说出来不挂你是因为你画得太丑了吗,对比图一直有存哦。

关于这两天事情的总结

两天过去了,我甚至本周的工作已经在刚刚通宵做完了,但依旧没有得到曹不的回应,据别的妹子说她还在其他地方回复评论,因为对她并没有兴趣也不打算去证实,毕竟是不是真的她给我的印象都已经是最低,所以只决定直接将此人及其若干相关小号拉黑,这两天给关注我的大家看到不好的东西了真的很抱歉,保证这次是最后了,为了避免日后麻烦之前的文章全部转为自己可见留档,只在这里做一次总结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
首先,关于我对撒加的态度,我到底有没有踩他,我自己问心无愧,我喜不喜欢他也不需要别人来替我决定。双子两个人都是我的心头肉,我忙着赚钱双入神话养他们都来不及,更不可能做出来踩他们中任何一个的事来,我可舍不得。顺便觉得我踩了撒加的人也可以拉黑我了,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其次,如果看不惯我的产出,请你别点进来,不想看到的话自觉点取关拉黑一条龙,不然来我的地盘还要闹事就是你自己找喷。(尤其是闹事的点还能体现出你的无知狭隘的情况下)

最后,如果以后还有人来我的文章下恶意踩角色,不管是不是双子,就是踩其他人,也见一个拉黑一个,绝不姑息。伪装成粉来黑的更不可原谅,请你原地爆炸。

这次居然会和小朋友认真起来是我冲动了,毕竟太多年没遇到这等人物,以后也不会再搭理这种人了,在这里只想告诉你我也不是包子,我虽然态度很好,但不代表我脾气也好,我不骂你只是因为我的素养比你高了那么一点点而已,请你不要再继续自取其辱。

最后真的感谢这几天给我评论私信的小天使们,有你们一起爱着双子真是太好了~以后也会和你们一起喜欢他们的XDD
毕竟他们那么好,有限的时间都要用来爱他们,哪有多余的时间拿出来和不喜欢他们的人吵架呢!?

评论(3)

热度(8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